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Advanced Task Killer-讓手機跟你人生一樣順一下啦

Advanced Task Killer









相信大家用IPhone或是Android系統的手機,總是會遇到lag的情況。
在Android的系統下,尤其程式越灌越多的時候,手機就像便祕一樣,
上起來卡卡的,久而久之,不去理的話,就算剛買時多順到最後也會變成女神卡卡。

在Android Market中有一款不錯用的殺進程軟體,Advanced Task Killer
可以幫你清除背景中開啟或用不到的程式,以增加你手機可用的空間與記憶體。

下載完成後,建議先到你桌面上長按開啟新增至主畫面選項,然後選擇小工具,然後新增Advanced Task Killer Free的小綠人,如下圖所示,之後如果你如果覺得手機有點卡,
就可以輕觸手機桌面上的小綠人,他就會馬上幫你清除沒用的背景程式。



如果想讓程式自動清除,那接下來就必須進入此程式中設定一些參數,
並按取功能(menu)鍵,進入設定頁面(Setting),接下來設定你要用的工作參數。
以下以我的設定方式為例子,僅供參考。


打開清除背程式等級(Auto Kill Level),選取Aggressive選項,如下方右圖所示,


接著進入清除背景程式的頻率(Auto Kill Frequency),選擇When Screen Off
代表只要螢幕進入休眠模式時就清除沒用的背景程式,如下方左圖所示。
接下來進入安全等級(Security Level),調整成Medium就可以。



這樣一來,當螢幕進入休眠變黑的時候,此程式將會自動清除背景程式,
並且釋放出記憶體空間。

如果有些背景程式,你不想被刪除時,記得進入到程式主頁面後,
長按住,你想忽略不清除的程式項目,會出現下圖的頁面,在選擇Ignore
即可將此程式移至不清除的列表中,清除背景程式時就會忽略此程式。



建議可以自動與手動配合使用,如果在操作手機過長的時間發現有點卡,
就可以跳出至手機桌面,按一下桌面上的小綠人,會讓你瞬間變順很多。
建議在剛開始使用Android的手機時,就可以先安裝的好用軟體。

Advanced Task Killer
測試版本:1.9.5
費用:免費
連結:Advanced Task Killer
QR Code:








測試系統:Android 2.2

By Gis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