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WhatsApp Messenger-似MSN免費傳簡訊軟體

WhatsApp Messenger









想必常用電腦跟網路與朋友聯絡感情或哈拉,
都會有類似msn或是Yahoo即時通之類的軟體,

在Android Market也有類似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 Messenger
它可以輕易讓你利用手機就可以跟朋友聊天或傳遞影像或音樂或訊息。
但就像msn一樣,必須雙方都在手機上裝上此應用程式,才可以免費互傳。

首先當然下載程式後,進行安裝,跟輸入你手機的電話號碼,
此為辨識你的獨一無二的帳號。


完成帳號註冊後,Whatsapp將會發簡訊通知註冊成功,就可以看到下列的畫面,
你也可以按手機上的menu功能鍵後,下方會顯示英文選項,
去進行你軟體上設定的調整,基本維持原設定就足夠了,
但建議可到status上設定你給別人看到的狀態或副匿稱。



接下來只要按右上角有個鉛筆的圖案,就可以馬上觀察到你電話簿中,
哪些人安裝了Whatsapp,只要點選他,就可以進行免費的聊天,
或是傳遞相片、影片、音樂、位置跟聯絡人資料了。也有表情符號可使用。




目前這套應用程式在Iphone跟Android上都有,所以你也可以跟Iphone的聯絡人,
只要擁有他的電話,就可以進行免費的聊天囉,是很便利的免費傳訊息的軟體。

Whatsapp
測試版本:2.6.2642
費用:免費
連結:WhatsApp Messenger
QR Code:


測試系統:Android 2.2


By Gis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