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BottleMessage-用瓶中信讓你跟遠方陌生人有了聯繫

BottleMessage









有看過瓶中信嗎?有幻想過信中的內容是否是另外一種人與人之間的緣份?
想要簡單的去認識來自全球不同地方的朋友或筆友嗎?
就像是簡單送出一個瓶中信,期待撿到的人可以給你一些回應。

在Android Market有一款依瓶中信為主題的交友聊天的app,BottleMessage
此軟體可以讓你輕鬆經由簡單的一句話,或是一段文字的敘述,
讓你跟來自遠方的陌生人有了共同的交集。



安裝完應用程式並且第一次開啟後,會出現如上圖左的畫面,
只要輸入你想要的暱稱後,按OK就完成,接下來會進入有瓶中信背景的主畫面,
如上圖右所示,畫面中的圖案還刻意以瓶中信的圖案呈現,操作說明標於圖中。

PS:此軟體另一個貼心功能,當你收到別人傳給你的瓶中信訊息時,
在狀態列中會出現一個小小藍色瓶的提示,如上圖右畫面中左上方的圖案。


接著在主畫面中選擇輸入訊息的圖案,就會出現如上圖輸入訊息的畫面,
輸入完訊息,按Send就會隨海漂流送至陌生人的手機上了。如果想看已傳出的訊息,
只要回到主畫面,選取我發出的訊息列表,就能看到已送出的訊息,如下圖左所示。



點選列表上的訊息後,還可以進一步進行刪除訊息的動作,如上圖右所示。
接下來回到主畫面後,選取收到的陌生人訊息列表,就能觀看已收到的訊息,
還有對方回覆的訊息,如下圖左所示。



點選想看的訊息,就能進去觀看訊息的內容,並進行訊息回覆或刪除的操作,
如上圖右所示,操作說明標於圖中。

簡簡單單就可以跟陌生人有了共同的聯繫,或許想交筆友的人或是外國網友的話,
其實這款軟體也是是套不錯交友軟體,反正只要懂得保護好自己,
多認識一些朋友,或許也可以讓生活豐富點,還有機會練習其他語言聊天喔。

BottleMessage
測試版本:1.2.4
費用:免費
連結:BottleMessage
QR Code:








測試系統:Android 2.2

By Gis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