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Earthquake Alert!-地震監測系統

Earthquake Alert!









在這個地球暖化的時代,天災頻傳,連強國日本也敵不過出乎意料的強震,
宮城縣海外傳出規模8.9的地震還爆發海嘯的侵襲,呼~~~真的是令人沈重的消息。

我們沒辦法阻止地球反擊,能作的也只能盡可能減少對地球的傷害或是提前的預防,
在Android Market中有一款關於地震的app,Earthquake Alert!

此應用程式為即時地震通知系統,可以經由設定過後,觀察即時的地震訊息。





















在開啟應用程式,即可觀看到目前所發出的的地震資訊,
按取功能(Menu)鍵就會呈現出上圖的選項,選取選項設定,
就可以按照自己所需的條件,去觀看對於自己最即時的地震資訊。



設定完成後,按返回鍵即完成設定,會重新更新後回至地震資訊列表。
你可以點選地震資訊列表任何一筆資料,可以從google地圖中,
直接觀察地震的資訊,包接地震強度、震央位置等等,如下圖所示



從地圖上觀看發現,3/11號強震過後,日本宮城外海一帶餘震似乎還不斷產生,
使用此程式觀察,像地震這樣天災,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只是感受的強不強烈,還是取決於強度以及距離的遠近,還有強震過後所造成災情的影響。

老天跟地球不斷在反擊,但始終還是要祈禱天佑地球;天佑萬物~~~

Earthquake Alert!
費用:免費
連結:Earthquake Alert!
QR Code:








測試系統:Android 2.2

By Gis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