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Quadrant Standard Edition - 手機性能的評分表

Quadrant Standard Edition









有常玩電腦遊戲的人,一定有經驗會去跑一種叫3DMax的軟體,
來測試自己整體顯示表現的性能是不是符合配備該有的標準,
而目前智慧型手機越作越高階,同理也會去懷疑自己的手機性能,
是否有達到足夠標準?或者性能表現不如內在規格該有的表現。

在Android Market中有款能測試手機性能的app, Quadrant Standard Edition
只要簡單一個步驟,此應用程式就能將你手機上關於CPU、記憶體、
3D、2D以及IO的讀取,測試完畢並且評分。



安裝完軟體後開啟,只想測系統分數的話,只要選擇Run full benchmark就搞定
如上圖左所示,接下來只要等軟體跑完全部的測試畫面後,你就可以看到評分。
PS:Rum custom benchmark為付費版才有的功能,但一般測試應該用不到。

假如想進一步了解自己系統規格到底為何,則按取System information,
就能進入系統資訊頁面觀看,如上圖右所示。



上圖左為測試一開始時的畫面,主要測試CPU、Memory(記憶體)跟IO讀取。
上圖右則是針對系統的顯示與繪圖能力作測試時其中之一的擷圖,
主要測試2D與3D的圖示能力。



測試完成後,會進入測試結果的畫面,如上圖左,選Yes後,
就能看到你手機整體性能的分數,還有跟其他Android的手機比較的結果。

因應智慧型手機進階者的玩家越來越多,常常會去對手機進行優化,
或者是修改或重灌系統,此軟體的評分就可以當成一個參考數值的依據。

Quadrant Standard Edition
測試版本:1.1.7
費用:免費
連結:Quadrant Standard Edition
QR Code:








測試系統:Android 2.2

By Gis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